•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助力最多跑一次 农商行推出“公积快贷”
时间: 2018-12-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陈玲 房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的太方便了。”日前,德清市民贾羽通过丰收互联APP,在浙里贷模块点击申请了公积快贷,不到1分钟就拿到了25万元贷款。他告诉记者,过去要想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不仅需要到银行办理,而且贷款不能即时到账,而现在只需在家通过手机就能办理这项业务,让他大感意外。

  贾羽口中的便利,得益于德清农商行目前上线的“公积快贷”业务。该业务面向全县公积金缴存客户的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只要连续缴存6个月(含)以上的公积金和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便可用德清农商银行的借记卡,通过丰收互联APP在线即可完成贷款。

  “过去客户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到银行网点进行线下办理。”德清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还需要填写各种纸质资料,从申请到发放一般需要1~3天,而现在有了“公积快贷”业务,客户只需通过手机APP进行申请,便能即时得到发放,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据了解,“公积快贷”产品的额度和利率跟工作年限、客户对本行贡献度等指标挂钩,由系统根据客户公积金缴存信息进行额度和利率测算,也就是说,客户是本行的核心客户甚至高端客户,在额度上会有所提升,在利率上会有所优惠。此外,“公积快贷”业务有一年和三年两种期限,按照实际天数按日计息,利率最低仅需4.88‰,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

  “推出‘公积快贷’业务,打造纯线上贷款,是德清农商银行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德清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这不仅能提升客户的贷款效率,还能节省银行的人力和物力成本,是一项实现共赢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