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4S店年底进入“借车”销售状态
时间: 2018-12-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单菁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进入年底,眼看着春节也不远了,尤其对于在外打拼但是还没车的人来说,开一辆车回去过年是一个梦想。当然,也会有很多人在年底买辆新车犒劳一下自己。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这个时候去买车,值得吗?是该下手买呢,还是再观望看看呢?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我县几家4S店发现,几乎每家店内都有看车的市民。在别克4S店内,市民钟欢欢前来提车,经过一段时间的价格比对,她选择在这个时候入手。

  “今天就可以开走了。”钟欢欢喜提爱车,十分满意。据别克4S店的展厅经理杨家凡告诉记者,年底这个时候,几乎每款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不小。他指着展厅内两辆车型说,现在最大优惠可以达到6万,在合资品牌中的优惠力度应该说比较大了。

  同样在宝马4S店内,记者了解到,进入12月后,宝马全系车也都有5至6万元的优惠。像入门级的一系,起步价15万元起,这对于想要购买宝马的年轻人来说,购车门槛大大降低。

  按照两家4S店的销售人员回答来看,基本可以有了答案,那就是:现在买车正是时候。

  德清别克4S店展厅经理杨家凡分析,12月份对4s店来说尤为重要,它会影响到年终的返利,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往往会拼命冲量,用大量的优惠来促销。专业人士建议,一般12月份买车,是非常好的时候。

  德清宝马4S店内训师陈家豪同样表示,目前买车的话是最优惠的一个阶段。也就是说,车价的高低,取决于车行的库存,一旦库存少了,车行就不会担心没人来买车。在这其中,其实每个品牌每年都会有自己的销售计划,年末就是一个冲刺业绩的时段。很多车行为了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就会在尾声之前发力,加大优惠力度。为此,这样的环境下,4S店目前的生意也是相当火爆,甚至到了“借车卖”的地步。

  记者也了解到,本周末也就是12月14日至16日,在千秋广场,由FM106.5主办的年末车展也将拉开帷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现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