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周六还将有雨
时间: 2018-12-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进入12月以来,我县像是被上了魔咒,大雾和雨雪天气意外的多,气温也是一点不友好,特别是最近这些天,北风呼呼地吹,简直冷到不想出门。

  这么冷,主要是受到这两天的一拨弱冷空气的影响,昨天晨间我县的气温继续下探,新安、乾元、钟管等镇的最低气温仅1℃多,武康城区2.1℃,山区降至冰点以下,对于南方人来说,这种冬日早晨晴冷的杀伤力还真是不小。

  让人稍感欣慰的是,随着地面冷高压减弱东移,今天开始我县的温度在缓慢回升中,到了周末最高气温可回升至10℃以上了。但毕竟已经进入冬天了,总体还是偏低,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厚围巾、羽绒服,最抗寒的过冬装备都可以穿上身了。

  今天我县天空中的云系会比较多,所以想要有大太阳可能有点难度,可能阳光偶尔会露个脸但力道也不会太足。到了周六受暖湿气流影响雨水又要现身了,难得的没有下雨的日子,大家把该洗的洗了,该晾的晾出来吧。此外,近几日冷空气稍作休整,北方污染物输送有轻度或中度的霾天气,市民出门要做好防护!

  具体天气:14日(星期五),多云,0~10℃;15日(星期六),多云到阴,下午到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4~11℃;16日(星期日),阴转多云,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