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健康知识讲座为居民健康加分
时间: 2018-12-13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通讯员 姜海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11日上午,莫干山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了健康家庭知识培训活动,为居民免费体检,提升居民自我保健的能力与意识。

  活动中,医生以“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为主题讲述了健康观、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以及健康常识和相关知识,并给居民提出专业的预防措施,提醒居民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莫干山镇卫计办的工作人员还向30户燎原村健康家庭发放宣传折页、医药箱、体重秤、健康尺等。

  据悉,此次活动主旨是强化居民个人健康责任,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在全镇营造“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氛围。现场居民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通俗易懂接地气,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