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诚征老照片
时间: 2018-12-12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间正道是沧桑。从1978至2018,这四十年间,改革开放中的德清沧海桑田,城乡面貌、公共设施建设、交通、民生、消费等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本版已于近日推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德清影像》连续报道,栏目采用新旧照片对比,列举数据寻找亲历者,挖掘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动人故事。以散点透视时代变迁在德清定格的影像,最后汇成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德清影像。

  读者朋友,如果你手中保存着1978年前后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或者足可见证四十年历史的老物件,或者你只是觉得有话要说,你可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889090报料,或与QQ778762371,zhb5617@126.com联系,我们的记者将忠实记录您的精彩故事,并与读者分享。

  报料一经采用,即致100元至300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