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县农商银行推出保管箱业务
时间: 2018-12-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陈玲 李中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以前一直在为保存贵重物品的事发愁,现在有了这只保管箱,刚好为我解决了后顾之忧。”11月23日,家住钟管的沈先生来到德清农商银行租用了五年的小型保管箱,让他倍感方便。这是德清农商银行在近期推出的保管箱业务。

  据了解,保管箱业务是指通过出租保管箱为客户提供保管珠宝金饰、古玩字画、契约单据、有价证券、重要资料等贵重或私密物品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安全、私密的保存地点。

  安全是保管箱业务的基础。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存放保管箱的地方通过恒温控制、结构设计等,可以防火、防盗、防潮、防震、防晒,在硬件设施上让客户存放的物件有了保证。同时,县农商银行还从保密条约、章程等方面严格保障客户权益,为客户存放物品提供一个“私密的家”。

  此外,在保险箱业务的办理过程中,客户进出保管箱场所采用密码和指纹双重保障。还安装了与110联网的24小时电子监控,合理保证了客户存放物品的安全性。同时在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会有定制专属钥匙,全方位保障客户存放物件的安全性。目前,县农商银行共有6种类型的箱型,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定制不同箱型、不同期限的保管箱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