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精准服务优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新发展
时间: 2018-12-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调研我县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好稳增长、提效能、促转型的“组合拳”,提供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推动德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亦平参加。

  敖煜新一行先后前往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巨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市场前景,关切询问企业遇到的经营困难和发展需求,并在现场一一交办处理。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敖煜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地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企业的坚定立场。在推动我县民营经济新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务求实效,充分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确保相关政策层层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安心放心干事创业。

  敖煜新强调,民营企业是我县经济发展中的一张“金名片”。高新区、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积极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做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化服务,“一企一策”解决问题;要坚决破除“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现象,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动能。民营企业要坚持主动沟通、积极作为,敏锐捕捉市场需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抢抓机遇加速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引领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