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佐力集团下属杭化院召开60周年研讨会
时间: 2018-12-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家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1日,杭州市化工研究院(简称“杭化院”)成果转化奖颁奖、制造业创新中心签约暨建院六十周年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自1958年创立以来,杭化院已走过了60年历程。60年来,杭化院在造纸化学品、石油化工助剂、高分子功能材料等研究领域形成了鲜明特色,获各级科技成果奖130多项次,拥有14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42项授权发明专利,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

  据了解,2015年7月,佐力集团控股杭化院,开启新材料产业板块的跨界之旅。此后,杭化院所属子公司杭化科技落户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秉承“孵化在杭州,产业化在德清”的理念,这一成果转化基地重点在炼油助剂、煤化工助剂领域发挥所长,挖掘新材料产业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