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地信大会与会者点赞美丽健
时间: 2018-12-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朱宇飞 通讯员 鲍轶君 郑贾彧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在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召开期间,与会人士在会场和酒店分别喝到了一款新鲜的牛奶,其高品质让它颇受好评。“我们大约为地信大会的会场和酒店提供了近4000份的牛奶制品。所有这些牛奶产品都是从我们公司出品的。”浙江美丽健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陈艳高兴地告诉记者,能成为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的赞助商,公司上下是相当重视的,同时在成为赞助商之前,相关部门和大会主办方都来公司生产车间和牧场基地考察过,确认产品质量符合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这样高规格会议的需要。

  要为这样高规格的会议配套新鲜优质的牛奶产品,没有一整套从牧场到出品的质量管控体系是不可能达到的。美丽健乳业集团董事、蔡春旭副总裁说,从牧场的草料、千余头奶牛排泄物处理,到挤奶和运输,及加工出成品到消费者手中,无不体现美丽健乳业的匠心。

  在浙江凤山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的牧场基地,有1100头荷斯坦奶牛。光一天这群奶牛产出的牛粪、牛尿就达到了45吨。牧场是怎么解决这个难题的呢?浙江凤山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园园告诉记者,公司有两种渠道来处理,一个是将牛粪作为原料供给附近的有机肥厂,另一个是进行干湿分离后通过庄稼消纳。公司附近有大约一万亩左右的瓜果蔬菜和粮田来消纳,就轻松解决了一年下来达16000余吨的排泄物。

  奶牛的食料也相当程度上影响着牛奶的质量。德清美丽健的奶牛们吃什么东西的?陈园园自豪地表示,连草料都是美国或澳大利亚进口的优质草料,另外精饲料采用的是我国东北的一级玉米,这样的奶牛食物配方,与光明乳业不相上下。在采集鲜奶的过程中,全程与空气零接触,用瑞士进口的国际先进全套挤奶设备来完成作业,这样就从奶源上彻底保证了它的高品质。

  除此以外,在加工过程中采用巴氏低温杀菌工艺,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活性营养成分,在配送过程中全程冷链,保证品质安全。这就难怪,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会看中德清美丽健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