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聚焦地信
文字:   打印

我县授予斯蒂芬“荣誉市民”称号
时间: 2018-11-23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德清县荣誉市民”称号颁授仪式,外籍人士斯蒂芬·史威凡斯特获“德清县荣誉市民”称号。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县委书记王琴英见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颁授证书。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陈亦平、沈志伟、曹根荣参加。

  王琴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斯蒂芬先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他一直以来为德清对外交往、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德清将抢抓开放发展新机遇,搭建县域国际化大舞台,以更加主动、更加自信的姿态走向全国、拥抱世界,以更加宽广、更加包容的胸怀把高水平开放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希望包括斯蒂芬先生在内的更多外籍人士继续为推动德清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友好交往作出贡献。

  记者了解到,斯蒂芬先生为联合国统计司司长、联合国全球信息管理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一直以来,斯蒂芬先生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关心、支持和参与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积极致力于推动大会在德清落户,为这座城市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创造新的生机。

  仪式后,王琴英将“德清嫂”志愿者服装作为礼物,赠予斯蒂芬。斯蒂芬当场换上,表示愿意当好德清市民,同时更愿意当一名德清的志愿者,并为大会期间“德清嫂”等志愿者们付出的辛勤努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