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聚焦地信
文字:   打印

抢抓机遇 加强合作 积极承接大会溢出效应
时间: 2018-11-23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县委书记王琴英赴国际展览中心参观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技术与应用展览。她强调,要抢抓地信大会带来的重大机遇,积极承接大会溢出效应,注重引进优质企业,努力打造数字经济“德清高地”。县委副书记王伟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参加。

  在国际展览中心的智能装备、智慧应用、位置服务等各大展区,王琴英边走边看,边看边谈,先后参观了中国四维测绘、中国移动、浩宇三维、极飞地理、飞燕遥感、华测导航、优立科技、中国联通、腾讯云、中国电信、武汉大学、中测新图、中国地图文化展览、大疆行业应用等二十余家企业展区,观看最新技术产品演示,听取企业前沿技术介绍。王琴英说,各国展品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要注重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大力助推入园企业走向世界,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王琴英指出,当今社会正在大步迈向大数据时代,地理信息技术的深度创新和广泛应用为新一轮信息革命提供了有力支撑、增添了强劲动力,我们要用好地信大会带来的重大机遇,积极承接大会溢出效应,充分用好办会成果,大力引进优质项目,培育更多优强企业,全力加快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真正把地理信息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尽快应用到智慧城市建设中,努力打造数字经济“德清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