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地信图文
文字:   打印

陈浩看望慰问大会服务保障人员
时间: 2018-11-22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来我县看望慰问地信大会服务保障人员。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琴英、敖煜新、陈健、蔡惠江、洪延艳、沈亦红分别参加。

  看望慰问中,大家先后来到大会安保指挥部、志愿服务部以及维稳安保指挥部等地,看望慰问大会服务保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在安保指挥部,陈浩与公安干警一一握手后说,自地信大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县域范围举办国际会议的安保典范,真正把服务保障好大会作为全市公安系统一次资源大集成、队伍大练兵、业务大会战,希望广大干警要继续发扬作战精神,积极为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积累经验、提供示范。

  自大会筹备以来,来自全省高校和德清本地的青年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敬业的工作精神,为大会提供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成为一道亮丽风景。陈浩对此表示肯定,希望大家通过志愿者这个窗口传递德清好声音,让世界更好地了解德清、了解湖州。

  在维稳安保指挥部集中办公点,陈浩走进每一个办公室,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并询问了工作保障等情况。他说,维稳安保战线的同志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为大会筑起了铜墙铁壁,确保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实现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