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聚焦地信
文字:   打印

省应急厅领导来德检查指导地信大会消防安保工作
时间: 2018-11-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凌志峰率队来德检查指导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消防安保工作。市县领导陈浩、王琴英、敖煜新、陈健分别陪同。

  凌志峰一行首先在地信大会消防安保前沿指挥厅慰问了一线消防安保人员。随后,又前往德清国际会议中心等涉会场馆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消防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凌志峰充分肯定了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消防安保工作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此次大会的消防安保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抓得紧,特别是德清作为大会所在地,在消防队伍进行改革的过渡期,依然确保了大会消防安保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凌志峰强调,大会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消防安保工作要做到有始有终,全体消防安保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最佳作风、最高标准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大会万无一失,为浙江、为德清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