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慧琳王琴英看望大会志愿者
时间: 2018-11-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县委书记王琴英走访看望了大会志愿者,感谢大家对大会筹备工作的支持。副县长洪延艳参加。

  走访看望中,大家来到德清国际会议中心,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岗位服务、工作保障、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对这些来自全省高校和德清本地的青年志愿者们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敬业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素养,通过志愿者这个窗口传递中国好声音,让世界更好地了解德清、了解湖州、了解浙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地信大会提供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用积极的行动、优质的服务、灿烂的笑容传递城市文明和气质,全面展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