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地信图文
文字:   打印

酒店环境大提升 温馨服务迎宾客
时间: 2018-11-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地信大会期间,将有大量海内外宾客齐聚德清,作为窗口单位,服务酒店将以怎样的新姿态迎接八方宾朋?这两天,记者走访了我县几家负责会务接待的酒店,他们均为宾客们准备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无不彰显着文明和温馨。

  作为此次地信大会的接待酒店,诺富特酒店将迎来近200位宾客入住,酒店前厅部经理孙亮介绍,为了给宾客们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酒店在住宿、餐饮等方面都提升了服务。不仅新增了中午和晚上的自助餐,单点服务时间延长至深夜12点,还在房间准备了大量电源转化插头。

  作为此次大会负责记者接待的酒店,新雅兰大酒店从3月开始着手墙体粉刷、地毯清洗、扶手更新、灯光调试等工作。走进酒店三楼的媒体记者办公区,这里已经准备就绪,电力电信部门拉设了专网专电,可供百名记者集体办公。同样进入地信大会服务接待倒计时的还有金银岛国际大酒店,此次大会,金银岛将为宾客提供400多个房间。在房务总监陈亮的带领下,记者走进一间客房,“针对外宾需求,房间内新添了各种中英文双语标志。”

  记者从县旅委获悉,为做好地信大会服务工作,我县已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项培训会、酒店服务提升培训班、服务技能大赛等多个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接待工作,确保大会期间全部宾客在德清能得到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