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聚焦地信
文字:   打印

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设立
时间: 2018-11-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文 姚海翔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世界地信迎来德清时刻。昨天下午,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举行揭幕仪式。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联合国统计司司长斯蒂芬,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地信大会秘书处秘书长王春峰,地信大会省现场决策指挥部领导周日星、黄志平、盛乐山、陈建国,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等参加。

  下午三点,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花团锦簇,在会址铭牌处,大家共同为大会会址揭幕,喜迎大会召开。会址铭牌位于曲园南路与游子街交界口的西南侧,背靠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上面写有“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的中文及英文字样,左侧画有大会会标。

  随后,刘振民一行还来到国际会议中心检查大会相关筹备情况。刘振民说,前期,德清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充分展现了“德清速度”,为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提升地理信息服务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基础、展示地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的进程、促进地理信息技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展示中国与浙江对外开放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