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秋水果汁:舌尖上的“好滋味”
时间: 2018-11-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王书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14日上午,位于乾元镇乾龙开发区的德清秋水果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瓶瓶印有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徽的NFC纯鲜榨芒果汁从流水线上鱼贯而出,经过装箱后将运往大会会址,为与会人员送上德清生产的百分百鲜榨果汁。

  作为此次地信大会的赞助商,德清秋水将提供芒果、荔枝、橙汁三种口味的零度鲜榨果汁,以及美式、拿铁两种口味的冷萃咖啡。德清秋水果汁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沈金金告诉记者,很多外国友人都有每天早上喝一杯冷牛奶或冷果汁的习惯,秋水果汁的产品刚好符合他们现有的生活模式,希望能通过此次赞助大会的机会,让中外友人尝到德清生产的优质果汁。

  作为一家德清的本土企业,秋水果汁一直致力于生产百分百非浓缩复原果汁,选用优质的水果,不添加一滴水和添加剂,全程冷链运输加工以保持产品新鲜。

  “为了确保产品的新鲜度,这几天,供应地信大会的NFC鲜榨果汁和冷萃咖啡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中。”沈金金介绍道,尽管企业已经通过了国际上严苛的AIB食品认证体系,但是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供应大会的产品每生产一个批次都会请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食品安全的检测,每一瓶饮料也会进行人工全检。

  作为国内百分百非浓缩还原果汁的龙头企业,目前,秋水NFC纯鲜榨果汁的市场销量呈现50%至100%的上升趋势。“去年的销售量在1200万瓶左右,今年预计能达到1800~2200万瓶左右。”沈金金告诉记者。一直以来,秋水果汁主攻大城市的全家、罗森、ole超市等便利超市及天猫、京东、网易等电商平台,今年以来,企业开始拓展本地市场,在德清的一些餐饮场所、民宿、旅游景点等地,也能看到秋水果汁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