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欧诗漫:“梧凤之鸣”珍珠闪耀
时间: 2018-11-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颗直径13mm的淡水珍珠与镶嵌闪亮锆石的银饰,组成了“梧凤之鸣”胸针,是欧诗漫为大会嘉宾特制的一份礼物,寓意为“凤舞九天”。这只展翅飞翔、舞动凤尾的“凤凰”,为嘉宾送上的是东方文化的祥瑞之意,充分展示了中国珍珠文化之美,德清制造之美。

  作为大会的赞助商之一,欧诗漫的“梧凤之鸣”胸针已经交付,期待成为与会嘉宾的美好点缀。欧诗漫集团副总经理杨安全介绍说,除了胸针之外,企业赞助大会的产品涵盖了珍珠系列的化妆品、首饰品、保健品等,能让与会嘉宾全面了解欧诗漫的产品和文化。

  与此同时,欧诗漫珍珠小镇和欧诗漫珍珠博物院都准备就绪,等待迎接世界各地的嘉宾前来参观考察,期待他们深入企业,感受深厚的珍珠文化底蕴。

  “希望通过欧诗漫的产品、欧诗漫珍珠小镇,让世界各国的嘉宾了解珍珠文化,体验德清产品的实力。”大会近在眼前,杨安全充满期待,他说,地信大会是我们德清“家门口”的一场国际盛会,欧诗漫作为土生土长的德清企业,有社会责任、义务去协助大会顺利召开,尽企业的绵薄之力。

  大会将是德清“对话”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德清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机会。“大会对德清发展而言,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通过这次大会赞助,相信能让欧诗漫品牌走得更远。”杨安全说,对企业而言,登上大会这个国际舞台,一定能为欧诗漫的品牌发展和推广借来新一轮东风,这令人十分期待。

  毋庸置疑,大会的赞助产品代表的是中国品质。一直以来,向国际看齐的欧诗漫产品,其拥有的国际品质正是成为大会赞助商的关键。其实,早在1995年,欧诗漫珍珠系列化妆品就成为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唯一指定产品,让欧诗漫向世界展示了珍珠的魅力。

  近年来,欧诗漫更是在珍珠美白科研领域投入巨大心力,按照GMP标准严格生产,并不断采用智能科技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产品质量。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至2017年,欧诗漫5次蝉联中国化妆品美白品类第一名,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和认可。

  “大会能选择欧诗漫的产品作为指定产品,这是对德清本地品牌、本地产品品质的认可,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推动国际化发展。”杨安全表示,欧诗漫产品作为“国礼”,相信消费者能进一步提升对欧诗漫产品的信任和关注,从而为市场推广、品牌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