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地信图文
文字:   打印

县领导检查“德清嫂”平安大巡防工作
时间: 2018-11-16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王伟锋就“德清嫂”志愿者“护航地信·平安大巡防”活动开展检查。

  王伟锋先后来到春晖社区、塔山社区及德清大道云岫路路口,看望正在开展平安巡防的“德清嫂”志愿者。“护航地信·平安大巡防”活动开展以来,“德清嫂”志愿者深入背街小巷,开展了平安巡防、垃圾分类、文明劝导等工作,形成了护航地信大会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王伟锋对所有“德清嫂”志愿者为构建平安德清、文明德清、护航地信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德清嫂”志愿者继续加大巡防力度,在隐患排查、线索提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主动对标“朝阳大妈”,建立平安巡防长效机制,进一步打响“德清嫂”品牌,助力德清群防群治工作的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