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以万全准备确保大会精彩圆满
时间: 2018-11-16 来源: 作者: | 湖州日报记者 崔松云 本报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马晓晖赴我县检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高水平承办好地信大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德清的重大政治任务,目前大会筹备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必须全力以赴,做好万全准备,以良好的面貌迎接盛会,确保大会办得成功、精彩、圆满。市县领导陈浩、夏文星、王琴英、敖煜新、陈健等参加检查。

  马晓晖先后赴大会安保指挥部、德清国际展览中心、会议酒店、城市大脑平台等,实地检查大会安保、展览布展、后勤保障等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

  马晓晖指出,要按照“湖州风光、浙江韵味、中国气派”的要求,继续全力以赴抓好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德清县要主动担负起主战场、主阵地的责任,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把地信大会办好,充分展示“开放的中国、开放的浙江”,借势借力,全面提升湖州、德清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发展一个产业的目标。

  马晓晖强调,要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确保大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按照国际标准,高水平落实服务保障措施,扎实开展交通组织、会场服务、观摩引导、后勤保障等多支队伍的联合实战演练,查漏补缺、完善细节。要聚焦地理信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产业,精心谋划展示推介,吸引高质量项目、企业落户德清,努力推动全市地理信息及相关产业的跨越发展。要继续在环境建设上巩固提升,持续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把整洁优美、山清水秀的城市形象呈现给与会嘉宾。要深入组织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立体化的宣传报道,统筹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集中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德清、湖州的独特魅力,展示在推进绿色发展、壮大地理信息产业等方面的成绩,展示本届地信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密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把本届地信大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性盛会,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书记王琴英表示,我们将按照此次马书记检查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确保将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办成一届举世瞩目、各方满意的国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