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银发赛球展风采
时间: 2018-11-16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通讯员 邱金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钟管镇老年体协“2018年老年气排球邀请赛”在德清县第五中学气排球场拉开序幕。本次球赛特地邀请了嘉兴地区代表队,以及我县武康、舞阳、乾元、钟管等男队和女队参赛,共设二十场次球赛,参与人员达83人次。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员手势和口哨一响,运动员们便开始展现风采,虽是秋季,但丝丝凉意被现场热情所覆盖,场外还不时传来观众和队友们的阵阵喝彩。

  最终,嘉兴男子队和女子队双双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拿下冠军,舞阳男子队和女子队荣获第二名,钟管男子队获得第三名,武康女子队获得第三名。

  赛后,体协负责人说道,本次赛事,不仅为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切磋,以球会友,锻炼身体,传达了老有所乐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