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世界早产儿日新安镇开展宣传
时间: 2018-11-16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通讯员 俞国兴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每年的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11月14日上午,新安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在裕丰街开展了以“有爱,有未来”为主题的“世界早产儿”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为育龄妇女及待产孕妇讲解早产儿的护理要点,宣传早产儿相关知识。还设立义诊咨询台,向群众介绍孕产妇如何做好日常保健、体检以及如何关注护理早产儿童等健康卫生知识,并提供免费义诊。据介绍,早产是新生儿死亡的首要原因,也是继肺炎之后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新安镇卫生院的医生呼吁市民,更多关注早产问题,提高定期产检、定期随访保健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