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一鼓作气 持续发力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18-11-15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开幕在即,昨天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我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王昌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为地信大会圆满成功创造良好环境。市县领导陈浩、夏文星、王琴英、敖煜新、陈健、蔡惠江分别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王昌荣一行先后来到大会安保指挥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德清大道西检查站,详细了解会场布置、安保设施运转等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昌荣都详细询问相关问题,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查漏补缺,稳扎稳打做好地信大会各项安保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昌荣指出,在大会前期筹备阶段,湖州市、德清县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在安保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一鼓作气、圆满收官,德清乃至全省要按照既定部署,坚决防止松口气、歇一歇的思想,持续发力,决战决胜;要严控风险、堵实漏洞,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及时发现风险、精准识别风险、主动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增强全力保平安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切实做到“防住面、守住线、控住点”,确保大会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以此次大练兵、大检查的实际成效提升平安建设,为全省提供可借鉴的有益经验。

  县委书记王琴英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省领导调研为契机,以最强的责任意识抓好安保,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坚冲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