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改革非试点县将制定改革方案
时间: 2018-11-1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宁)近日,由省卫生经济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医学部卫生政策学研究中心主办的“浙江省第四届药物经济学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记者从培训班上获悉,经过全省11个县(市、区)近一年的试点后,我省已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改革,本月底,全省非试点县将陆续制定改革方案。

  2017年9月,我省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全省11个县(市、区)的39家县级医院、170家乡镇医疗卫生机构整合成27个医共体。根据评估组报告,目前,县域内就诊率已提升3.45个百分点,基层就诊率提升6.10个百分点。

  此外,来自省卫生健康委、东阳市人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还针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三医”联动改革、药械集中采购等议题进行授课,来自全省各地的卫计、人社等部门工作人员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