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地信大会省现场决策指挥部领导 检查安检工作 慰问执勤民警
时间: 2018-11-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地信大会召开在即,美丽德清万事俱备静待客来。昨天上午,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省现场决策指挥部副总指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盛乐山,县委书记王琴英检查安保圈安检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县领导陈健、蔡惠江、姚欣分别参加。

  检查慰问中,大家先后来到体育中心注册报道点、文艺演出场馆、德清大道东检查站、长虹大桥检查站、德清大道西检查站、舞阳街检查站,实地了解大会筹备情况,检查安保圈安检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每到一处,盛乐山一行都详细了解检查站建设运行、警力部署、装备保障以及日常查缉工作情况,并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广大执勤民警要继续发扬作战精神,齐心合力、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光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切实织密平安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增强统筹协调,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地信大会的顺利召开筑牢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