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双十一”兔宝宝销量破亿
时间: 2018-11-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刘兆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第十个“双十一”已正式收官,天猫成交额再一次刷新纪录,全天成交额达到了2135亿元。在这场全民购物狂欢节中,兔宝宝再次拿出了一张实力“成绩单”:兔宝宝天猫旗舰店当天总销售金额1.26亿,成功卫冕了天猫基础建材类销售第一名,同比实现增长128%;加上自有平台的销售额,兔宝宝“双十一”期间总成交额达到了2.0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了199%。

  根据天猫最终榜单显示,今年“双十一”共有18万个品牌参与,成交额进入“亿元俱乐部”的有237个品牌,远超去年167家品牌。兔宝宝就是其中的亿元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当天,兔宝宝仅用“开场”的1分02秒,销售额就突破了2000万元。与此同时,兔宝宝自有平台在当天上午10点,销售额也超过了去年全天的销售额。

  据了解,此次“双十一”,兔宝宝天猫旗舰店推出了全屋柜体随心定制、易装服务空间解决方案、地板空间套餐、儿童家居卧室空间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装修需求,让消费者可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德华兔宝宝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双十一”,兔宝宝线下共有1000余家门店参与,同时线下的十场环保中国行大型活动中,仅用几个小时交易定金也达到了4000多万元。

  与此同时,新零售助力线上线下一体化。此次“双十一”可以说是兔宝宝新零售全面发力的。天猫AR扫logo参与抽取红包的玩法,兔宝宝旗舰店的人次突破了20万,引导加入会员的人次突破15万,更为线下门店带去19000个订单,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互动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