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禹越“姐妹花”在电商路上越走越好
时间: 2018-11-12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钰涵 通讯员 夏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是禹越镇电商姐妹花许莉莉和许国丽参加“双十一”的第七个年头。11月10日下午,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渐渐地在高桥村的一幢电商仓储中心拉开了序幕:“叮咚叮咚”的声响此起彼伏,工作人员坐在电脑前尽快地为网友答疑解惑,仓库里堆满了已经质检完毕的衣物,工作氛围忙碌有序。

  许莉莉和许国丽经营的女装淘宝店铺已是三个金冠,拥有近500万粉丝,年销售额超千万元。从最初的进驻淘宝,到请来专业设计师,找到合作工厂,注册自己的品牌,这两个“大掌柜”把她们事业的版图扩展得越来越大。今年8月,姐妹俩的新仓库投入使用,仓储面积比原先增加了一半以上。

  时间的指针划过11月11日的0点0分,“嘀,嘀,嘀……”工作人员拿起机器扫描设备,开始打单。“我们原来的仓库面积小不说,理货也不方便,上架、出货全靠脑子记,经常仓位找不到了,要走回头路去找。”许国丽告诉记者,今年不仅换了大仓库,也有了更规范的管理,投入了几十万元添置设备,“利用这个设备,工作人员扫码就能迅速获取货物的存放位置、上架时间、库存等信息,大大减少了工作时间,提高了效率。”

  为了在“双十一”中分得一杯羹,姐妹俩早早地准备了起来,除了备足货源,还玩起了“新花样”,抢先吸引消费者眼球。“9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准备了,从采购原材料到设计打版,妹妹的工作室还安排了三场直播活动,赚了不少人气。”许国丽告诉记者,每年的这个时间,是店铺最忙的时候,活动策划,预售,页面设计……每一个环节都得亲力亲为,马虎不得。对于今年“双十一”的销售量,她充满期待,“预计单日销售量会比去年上涨20%左右。”

  在样衣间,记者看到了两排架子挂满了新衣服,这些都是为“双十二”准备的款式。“现在款式已经确定了,模特也为新衣服拍摄了试穿的照片,等这一波‘双十一’忙完后,就得赶紧投入到‘双十二’了。”许国丽笑着说。

  11月11日的清晨6点,姐妹花的这个仓库开始将第一部分货物装车发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