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地信大会省现场决策指挥部专题会议在我县召开
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浙江省现场决策指挥部专题会议在我县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大会现场决策指挥部指挥长冯飞主持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大会现场决策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志平,大会秘书处秘书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盛乐山,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陈建国,市县领导杨六顺、王琴英、敖煜新等参加。

  会前,冯飞一行来到安保指挥部,看望慰问大会服务保障人员,详细了解大会安保筹备情况。他说,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现在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光荣使命,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冯飞指出,在大会前期筹备阶段,德清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对标一流抓筹办,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冯飞强调,要进一步聚焦聚力,倒排时间,把各项工作做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力以赴打好冲刺阶段攻坚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学习借鉴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经验,聚全民之力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借助大会的平台,积极借势、放大效应,为全省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县委书记王琴英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攻坚冲刺,确保大会开出成效、开出特色、开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