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聚焦地信
文字:   打印

地信大会交通保障誓师大会举行
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誓师大会暨新能源公交车投放仪式在千秋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陈健讲话并宣布新能源公交车投放使用,县领导宋文金、嵇金星出席。

  地信大会即将召开,交通运输系统迎接大会、保障大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陈健强调,要切实提升公共交通行业硬件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主人翁的意识肩负起服务群众出行的光荣使命,以战斗员的姿态落实好交通运输保障的重要责任,以奉献者的宗旨展现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信大会期间,交通系统将配足配强人员设备力量,配备大会期间公交客运车辆随车安保员276名,负责站点上下客及运行途中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加强路政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整治隐患,确保路域环境安全整洁;择优选出20辆出租车作为地信大会保障服务车队,投放65辆纯电动公交车,实施运力更新,加密常规班次,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对保障任务进行再部署,县交通水利集团、公路局、港航局、运管局、公交车和出租车驾驶员代表等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