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市领导来德调研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利用
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带队来我县调研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芳参加。

  胡国荣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小山漾珍珠生态养殖基地和欧诗漫珍珠博物院,详细了解了淡水珍珠传统养殖与利用系统取得的成就及其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项目申请工作进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国荣对我县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保护农业文化遗产意义深远,要提高认识,充分挖掘和传承弘扬农耕文化,科学合理地布局相关保护区,制定全方位的保护计划,探索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