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德清社区教育 捧回三个大奖
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 | 记者 唐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第二届“美蕴秋歌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示”全国集中展示活动在江苏省无锡市落幕。

  本次大赛于2018年8月启动,以静态作品成果展示为主,共分为美术、书法、摄影、民族民间艺术和文艺理论与创作五大类。德清社区教育学院把此项活动列为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由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初赛、复赛,经专家组审定最终选出摄影、书画、手工等共20余件作品送往大赛组委会。在全国一万多件作品中层层遴选后,德清社区教育学院选送的张志刚手工作品《山鹰》风筝、陆水根书法作品《张横归田赋》行书分别荣获“最佳作品奖”和“最佳作品提名奖”,并邀参加在无锡江南影视学院的获奖作品全国集中展示活动。德清县社区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该荣誉全国仅十个,也是浙江省唯一一个。

  去年首届大赛中,德清社区教育学院选送的《花好月圆》节目获得全国首届“美蕴秋歌”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示大赛“十佳节目奖”。今年第二届大赛,德清社区教育学院再创辉煌拿下三项大奖。这是德清社区教育学院长期潜心培育“优秀民间社团”,大力扶持社区居民文化艺术活动发展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