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双十一”倒计时德清电商积极备战
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通讯员 朱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知不觉间,“双十一”已经有十个年头了。时间回到2009年,谁也料想不到当时只有27个品牌商参加的“小活动”,如今演变成了网络上最为盛大的购物狂欢节。

  眼下,2018年“双十一”活动进入倒计时,德清的电商企业都积极备战,准备从这波网购风潮中分得一杯羹。更值得一提的是,有企业通过“电商入市”开始挖掘新的商机。

  走进德清县电商产业园,有的在紧张备货,有的在更新网店信息,扑面而来的是一股紧张的战前气息。对所有电商企业来说,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一场硬仗。

  去年“双十一”,欧诗漫仅用4分钟就快速突破1000万销售大关,一小时后超2016年“双十一”全天销售额,以镇店之宝珍珠白套装为首的4大明星爆款套装产品全部断货。为了备战今年的“双十一”,欧诗漫提前对人员进行调整,以满足客服、审单员、电话催单等各个岗位的需求。仓库发货人员更是配备充足。在活动促销方面,欧诗漫天猫旗舰店推出了4大爆款,其中不乏专门为“双十一”定制的联名限量版礼盒。

  兔宝宝的2018“双十一”活动,从线上延伸到了线下,将在全国范围内铺开。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旗舰店、兔宝宝专卖店、兔宝宝环保行三种活动方式参与。“双十一”主打产品在传统基础建材的基础上,更侧重全屋定制,消费者可以通过定金膨胀享受福利。

  德清盛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符建伟为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对货源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尽管该公司销售的游标卡尺等量具属于“五金工具/手动工具/量具”这一细分类目,但据往年销售情况预估,今年“双十一”当天销量将较平时增长3倍。

  浙江德清家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电商部经理俞佳斌认为,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不仅为商家带来了可观的销量,更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家意健康涉足电商已有10年之久。通过电商,这家企业不仅完成了产品的转型升级,而且确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乾元镇的工厂内,家意健康的工人们早在10月份就开始忙着备“双十一”的货品了,经过近一个月的忙碌,货源已经备足,统一运送到了位于武康的销售部。眼下,他们正在赶制的U形枕和记忆枕等产品,都是即将发往国外的订单。

  俞佳斌介绍,家意健康的前身是“家意竹炭”,生产的产品主要是竹纤维制品以及竹炭包等产品。通过电商接触到了国内外健康产业的客户,从而选择了健康睡眠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不仅包括记忆棉系列产品,还有乳胶枕等中高端产品。

  “今年‘双十一’参加了平台发起的预付活动,我们特别推出了4款产品让利给消费者。淘宝客户越来越倾向于个性化定制产品,所以未来我们的产品肯定会更年轻化一点。在市场营销方面,我们会对渠道作一个优化。现在,我们在淘宝以及亚马逊、国际站、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都有店铺,‘双十一’之后会申请进驻天猫店,继续打响品牌的知名度。此外,我们还会开展线下大促,把更多产品推广到线下。”俞佳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