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微型消防站 赛出大安全
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 记者 姚海翔 通讯员 潘江伟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7日,雷甸镇村、企微型消防站的消防队员,通过油桶灭火、水枪打靶等项目展开角逐,提升微型消防站消防技能,以迎接“119消防宣传日”。今天是浙江省第25个消防宣传日,雷甸镇在已有28个微型消防站的基础上,又将新增13个村、企业、社区微型消防站,通过微型消防站延伸安全防线,确保村民、企业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