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一天签下3700万元采购订单进博会上德清企业收获大
时间: 2018-11-09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通讯员 吕云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由50多家德清企业、110名采购人员组成的湖州代表团德清分团抵沪,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借此重大展会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学习先进经验和技术,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据县商务局统计,昨天一天,德清企业共签下了总计533.86万美元(合人民币3700万元)的采购订单。

  安泰集团旗下的西班牙爱维华酒庄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上亮相,带来了葡萄酒、橄榄油等西班牙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采购商在展位前细细品鉴,详细询问红酒的年份、度数。爱维华酒庄中方总经理马骏介绍:“展会至今已经收获了300多万美元的订单,相信通过进博会可以找到更多合作伙伴。”

  据了解,进博会共分为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消费电子及家电等八大展区。德清企业热情高涨,寻找合适的采购对象,并参加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需求发布会、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等活动。

  对德清企业来说,进博会不仅搭建了国际经贸合作平台,更提供了一个学习先进技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窗口。“能在自己‘家门口’开眼界,所以要抓紧时间和机会,向世界先进企业取经。”美高电气销售经理谢鹏程在西门子展位前逗留了很久。他说,美高电气未来会朝着数字化和技术创新领域不断发展,西门子在数字化企业、可持续能源等领域呈现了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应用实例,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