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中国测绘学会年会项目成果签约仪式暨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报告会举行
时间: 2018-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李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昨天上午,中国测绘学会年会项目成果签约仪式暨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报告会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县委书记王琴英分别致辞。敖煜新、罗国建、陈健、王伟锋等县领导参加。

  宋超智在致辞中说,项目成果签约落户是中国测绘学会年会博览会的一项重大成果,必将为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推动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德清继续保持发展的强劲动力,重视营造发展软环境,结合产业实际,制定相关举措,着力在培大育强上下功夫,推动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入驻企业能够珍惜良好发展环境,做好发展规划,找准发展定位,专注技术创新,打造优秀品牌,为地信小镇茁壮成长作出贡献;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地信小镇发展,介绍更多企业来德清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王琴英在致辞中说,项目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各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德清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千方百计为大家做好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信赖德清、支持德清,一起推动协议加快转化成一项项丰硕的成果。同时,真诚地希望中国测绘学会能继续帮助宣传德清、推介德清,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共同打造全球地理信息产业新高地。

  据悉,此次共有滴滴出行、四维图新、华测导航16个项目签约落户。

  签约仪式后,宋超智为全体与会人员作“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与产业园建设”专题报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系统,对与会人员详细了解地理信息产业和产业园建设发展具有指导作用和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