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中国电科董事长熊群力来德考察
时间: 2018-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沈晓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来德考察。县委书记王琴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陪同。

  熊群力一行首先来到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研究所和生产车间,对华莹电子现有的光学晶体及器件领域的研究生产进行现场观摩,与研发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技术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究成果、技术应用和工艺设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琴英首先对中国电科一行来德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德清有着良好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产业基础等优势条件,希望能和中国电科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之上,继续在其他产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同时,德清将一如既往支持华莹电子发展壮大,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熊群力表示,华莹电子通过产学研一体的“德清模式”催生出了一批新技术和新产品,把握住了市场规律和技术发展规律,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走上了高质量发展之路。他要求,企业要坚持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创新发展理念,强化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技术骨干的积极性,处理好企业发展和员工获得感的关系,促进科研与生产的良好互动,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品牌,不断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中国电科很期待与德清县在地理信息、人工智能、通航智造等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考察期间,熊群力一行还来到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详细了解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筹备情况,对我县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召开寄予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