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扎实推进结对缙云帮扶工作
时间: 2018-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工商联、县经合办召开“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结对缙云帮扶工作交流会,扎实推进我县企业与缙云县薄弱村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是省委深化山海协作的重要举措,我县跟缙云县是山海协作的结对县。前期我县9家企业与缙云9个村已一对一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通过互访交流、实地考察、座谈商议等增进了彼此了解,就结对工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会议要求,下阶段,我县结对企业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坚决摒弃“等待观望”“消极应付”等错误思想,切实发挥企业帮扶资金“拳头”优势,增强结对薄弱村“造血”功能,并按计划推动项目落地生效,实现可持续、高质量“消薄”。各部门要统筹资源,形成帮扶合力,努力实现村企结对“消薄”双赢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