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人大代表建言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 2018-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域美丽大花园如何打造?如何因地制宜挖掘村居特色?11月6日上午,莫干山镇人大召开“率先建成全域美丽大花园”人大代表论坛,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莫干山镇全域美丽大花园建设情况建言献策。

  “杂乱无章的电线杆是乡村建设时普遍会遇到的问题,建议镇上及时统筹相关部门,对存在问题的村进行排摸整治,做到归整和地埋。”“全域美丽大花园的建设,离不开村民的积极参与。培养村民归属感,引导村民进行自家美丽庭院打造。”“农村最大的问题就是乱堆乱放,要多加引导,不能清理了之后又‘死灰复燃’。”……代表们在实地考察了仙潭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后,集聚一堂、积极献策,探索如何通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产业提升等手段,提升乡村内涵,助推莫干山镇生态旅游发展。

  据悉,为更好地助推全域美丽大花园建设,今年以来莫干山镇人大积极开展代表活动,跟踪问效,截至目前已排查出各类环境问题559个,完成问题整治409个,排查梳理有效意见建议2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