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劳模协会举行读书会
时间: 2018-1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吴志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6日,县劳模协会举行读书会。会上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县总工会从全国总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上带来的振兴人心的消息。

  与会劳模纷纷表示,工会是广大职工和劳模的娘家人、知心人、贴心人,作为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一分子,感到自豪和喜悦,同时也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把工作做得富有成效、富有特色。大家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业之中。当前,结合地信大会在我县召开的契机,要更加自觉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服务好地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