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地信图文
文字:   打印

快递服务车统一标识成风景
时间: 2018-11-06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丹丹 通讯员 姚建英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迎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顺利召开,切实保障大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依法保障快递服务车辆通行的权利,近日,县邮管局对快递服务车辆车牌编码、形象标识、快递车型等外观特征进行了规范、统一。如今,县城区的快递服务车辆均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在德清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的停车库内,40辆统一外观、统一编号、统一标识的快递服务车整齐地停放着。记者看到,车身上“人有德行如水至清”、“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幸福生活”的标语非常醒目,还印有德清国际会议中心的照片。而在德清圆通快递有限公司的操作大厅内,保障地信大会的横幅挂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崭新的快递服务车已经投入到了工作中。“有这么好看的新车,我们一定会规范开车,为德清的城市形象加分,更好地服务德清人民。”快递小哥黄永涛笑着说。

  一直以来,县邮管局高度重视快递服务车辆规范整治工作,依托地信大会的良好契机,投入100多万元,更新快递服务车185辆。接下来,该局将加强对快递从业人员的文明素质培训,让快递服务车成为县城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