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地信大会 >> 地信图文
文字:   打印

建设局“路长制”巡查周末不停步
时间: 2018-11-05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家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3日,正值周末,天空还下着雨,县建设局环境整治活动如期进行。当天一大早,来自县建设局的30多位党员志愿者陆续来到女子劳教所门口,分配任务后,便沿着群益街前往中兴路开展道路整治。清扫路面垃圾,清理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捡拾道板上烟蒂,擦洗路边垃圾箱,大家各司其职,有序忙碌。

  据了解,群益街二段(女子劳教所—中兴路)是县建设局“路长制”管理工作的责任区域,自今年“路长制”工作实施以来,日常巡查和文明劝导工作一天也没停过。随着“路长制”巡查工作的日渐推进,群益街二段的环境面貌有了大幅改善。

  “以前这几家餐饮店门口又脏又乱,电动车停得横七竖八,人行道板也总有违停车辆,现在整洁不少。”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俞丽萍说,随着地信大会的日益临近,建设局将继续紧抓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出成果、见成效、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