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 2018-11-05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2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琴英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真正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保障服务地信大会、引领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县领导罗芳、王勇、陈亦平参加。

  王琴英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基层基础更加牢固、人才优势更加凸显、干事氛围更加浓厚,为全县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琴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方向路线、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为我们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我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就必须要旗帜鲜明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两个坚决维护”中彰显政治忠诚,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提高政治觉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净化政治生态,切实把政治建设的要求体现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定不移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底,要突出抓好党的组织体系这个重点,把党的领导贯穿得更彻底,把党的根基打造得更牢固,把党的作用发挥得更充分,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突出抓好锻造德清铁军这个关键,以铁一样的信仰、铁一样的担当、铁一般的纪律,着力打造一支与高质量赶超发展相匹配的高素质德清铁军。要突出抓好培养年轻干部这个源头,做到“精心选苗、悉心育苗、大胆用苗”,让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不断涌现;要突出抓好集聚优秀人才这个基础,坚持党管人才,精准引育人才,营造良好人才生态,不断凸显我县人才高地优势。要始终坚持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责任、当好主角,组织部门要提高站位、当好模范,组工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层层推动党建责任落实落地,不断开创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上,罗芳部署下阶段组织工作任务;乾元镇党委、雷甸镇党委、县人力社保局党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新市镇蔡界村党总支、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6个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