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以万无一失的最高标准决战决胜的最硬作风全面打赢维稳安保攻坚战
时间: 2018-11-05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维稳安保工作决战决胜冲刺部署会。县委书记王琴英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万无一失的最高标准、决战决胜的最硬作风,全面打赢维稳安保攻坚战。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王琴英指出,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我县召开,是“国家要事、省市大事、德清盛事、百姓喜事”,要把大会办好办成功,就必须把平安护航作为最突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决守住维稳安保这条底线,以绝对忠诚的最强担当护航大会。

  王琴英强调,要以万无一失的最高标准护航大会,主动担负起主战场、主阵地的重要职责,坚决守住重点区域,严格落实安保举措,认真抓排查、抓整治,确保“核心区”绝对安全,“护城河”绝对干净,“社会面”绝对稳定;要以最严的要求对重点领域重拳出击、加强监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等重点领域问题的整治,确保万无一失,取得全胜。要以决战决胜的最硬作风护航大会,全县上下必须迅速进入决战状态,进一步拉高标杆、自加压力,把维稳安保作为考察干部的点将台、检验干部作风的大平台,切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旺盛的斗志,打好维稳安保主动仗;必须严密落实各级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追责清单,真正把职责任务压实到最后一纳米;必须上下同欲、协同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相互协同、密切配合、联动处置,真正做到“上下一条心、分工不分家”,切实形成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

  王琴英强调,德清已经进入了联合国时间,维稳安保已经进入了决战期。行百里者半九十,全县上下必须以一失万无的标准,全面打赢地信大会维稳安保攻坚战,确保办成一届平安、精彩、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际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健通报了地信大会维稳安保等前期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具体任务;公安局、县委宣传部、安监局、地信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舞阳街道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