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18-11-02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等。
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审计厅经责一处处长王家华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为主题,从背景和意义、制度解读、市县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等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学法讲座。会议要求,要确保学深悟透,切实加强审计监督、做好自然资源资产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作用;要聚焦重点领域,更加注重顶层设计和制度完善,注重过程监督及审计结果运用;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绿色审计”倒逼“绿色发展”,真正将自然资源资产保护落到实处。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强调,加强物业管理事关民生和社会治理,事关文明程度和城市管理水平提升,要实施物业服务质量提升“组合拳”,做到在思想上真重视,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全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目标上更明确,有效解决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进工作,确保管理规范化、长效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在落实上动真格, 做好“结合”文章,发挥整体效益,建立有效的考核奖惩制度,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优化全县居民的居住环境。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会议强调,认真研究办理好建议提案,是一项法定职责和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回应民生关切、自觉接受监督、推进依法行政的具体体现,因此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及时跟踪问效,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和委员的对接,确保建议提案落实到位、发挥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全省“决胜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讨论了《健康德清考核办法》、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筹备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