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科协领导来德调研
时间: 2018-11-01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珏 李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30日~31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一行来到我县,就“浙江院士之家”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琴英、敖煜新、陈健、毕长征分别陪同。

  调研中,郑金平一行先后来到德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地理信息科技馆、郡安里·君澜度假区、欧诗漫珍珠小镇等地。在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郑金平说,德清“浙江院士之家”基地建设成效明显,企业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值得肯定。他指出,广大院士专家是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着引领性、关键性的作用,科技创新是企业永久的动力,希望企业进一步整合要素资源,加强与院士等高端人才协同创新合作,攻克关键技术,推进招才引智工程,真正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县委书记王琴英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科技人才服务,为科技人才更好地投身于经济转型升级搭建平台,切实为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智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