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莫干山成吉利新车发布地
时间: 2018-11-02 来源: 作者: 记者单菁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31日晚,吉利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在我县莫干山镇郡安里度假区举行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5款车型,售价7.88~11.88万元。

  近年来,莫干山镇积极探索“体育+旅游”的新模式,以运动休闲为特色的莫干山漫运动小镇应势而生。相继有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久褀国际骑行营等户外运动项目纷纷落户,国际竹海马拉松、全国山地自行车赛、TNF100莫干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等重大赛事相继开展。

  缤越新款SUV正是以“为年轻较劲”为主题,彰显动感、年轻和活力,而莫干山的活力恰好被唤醒,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全国各地经销商、各大媒体记者在工作之余,还能体验休闲骑行、徒步登山等,尽享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缤越,定位为高性能A级SUV,目标受众以90后为主,是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A级SUV,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配置远超同级,它将引领细分市场进入智能驾驶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