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严控农产品质量 护航地信大会
时间: 2018-10-29 来源: 作者: | 记者 朱宇飞 通讯员 鲍轶君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县农业局在雷甸镇双溪、解放等村召开德清县农业局护航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行动现场会。今年我县结合湖州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护航联合国首届地理信息大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行动,对全县农业生产主体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空前,基本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县农业局质监科科长傅丽丽表示,已经有近6000家农业生产主体信息被录入监管平台,进行全面监管。截至10月份平台已采集种养殖户主体信息5675家,其中包括果蔬茶种植、畜牧养殖和水产养殖等。下一步我县将采集原余杭搬迁过来的蔬菜种植户信息进入平台,预计年底平台采集主体信息数据达5800家。规模以上生产主体告知率、承诺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