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2019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时间: 2018-10-26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2019年县政府将继续实施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候选项目建议,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26日至2018年11月25日。

  二、征集内容

  项目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长效性,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目标具体明确,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政府财力许可,并纳入当年财政预算,能够在当年完成或者见诸实效。内容主要包括城乡治水治气、食药安全管理、宜居环境创建、绿色交通出行、群众放心消费、教育水平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文体基础建设、就业创业增收、便民公共服务、城市精细管理以及其他直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三、征集方式

  (一)可以通过拨打12345政府阳光热线进行陈述。

  (二)可以通过“中国·德清”( http://www.deqing.gov.cn/)、“德清新闻网”( http://dqnews.zjol.com.cn/)、“德清发布”微信互动平台(微信号:deqingfb)直接提出建议。

  (三)可以通过信件方式向县政府办公室提出建议(地址:武康街道千秋东街1号县政府办公室调研室,邮编:313200。信封正面左下角请注明“实事项目建议”)。

  (四)对所提建议,县政府将综合研究,恕不一一回复。

  德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