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中国烹饪大师名人堂导师”:德清李林生入选
时间: 2018-10-24 来源: 作者: | 记者 朱宇飞 通讯员 徐小莉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20日,在湖北宜昌召开的“第28届中国厨师节”上,莫干山大酒店董事长李林生郑重按下了手印,与全国其他二十几位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一起,成为了中国“中国烹饪大师名人堂导师”。

  “第28届中国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宜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目前全国的名人堂导师仅21位,是中国烹饪协会专为中国菜的传承而设立的荣誉称号。

  此次盛典上,来自德清李大师团队的师徒将由中国烹饪协会指导编制师承名录。

  李林生从厨48年,先后收带弟子78人,其中高级技师17人,技师13人。现大部分弟子已成为规模酒店的骨干,不少徒子徒孙已被认定为国家、省、市级烹饪名师,并以精湛的技艺摘取各级大赛的桂冠,成为一支在本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力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