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厨神入化” 强强对决
时间: 2018-10-24 来源: 作者: 记者 单菁菁 文 李杰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由县旅委牵头举办的2018德清县地方特色菜大赛拉开帷幕。来自我县各酒店、企业、民宿等单位的30多名大厨齐聚德清职业中专,各展厨艺比拼“特色菜”烹饪,打造了一场德清美食界的饕餮盛宴。

  比赛现场,每组选手现场炒制两道指定“地方特色菜”,各位参赛厨师大显身手,从配菜到烹饪,再到摆盘,每道工序都十分考究。不一会儿,64道精美菜肴整齐地摆在了大家的面前,让人垂涎欲滴,最终通过专家和市民代表现场品鉴,评选出了《乡味老鸭煲》《竹乡土步鱼》等“十大碗”特色菜。

  县旅委乡村旅游发展科科长刘朝平说,近年来我县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利用农村自然环境、人文资源和农业生产经营活动,建成了一个国际山水田园城市,吸引了国内外诸多游客前来旅游,而“地方特色菜”更能体现一个地方的味觉品位,举办此活动是为了增强彼此交流,共促旅游业发展。